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

朋友圈

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

正在阅读: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8月11日10:00走进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
首页> 教育频道> 要闻 > 正文

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8月11日10:00走进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

来源:光明网2020-08-10 15:51

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8月11日10:00走进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

  “承百年上财之训,育华夏商科英才”。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是浙江省首批加强应用型建设试点本科院校,也是上海财经大学举办的唯一一所独立学院。学院秉承“厚德博学、经济匡时”的校训精神,坚持“双学双融”发展理念,坚持地方性、应用型、特色化的发展道路,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。这个2020,想要成为新一代的财浙人吗?

  8月11日上午10:00,光明网一直播(ID:29995967)、微博,邀您与学姐一起逛校园,让我们一起看风景,听介绍吧!

[ 责编:杨煜 ]
阅读剩余全文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