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

朋友圈

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

正在阅读: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8月5日09:30走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
首页> 教育频道> 要闻 > 正文

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8月5日09:30走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

来源:光明网2020-08-04 17:27

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8月5日09:30走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

  清源老君,道长远深;文庙夫子,金声玉振;开元梵钟,余音袅袅;西湖堤畔,杨柳依依;刺桐花下,古城底蕴;经济腾飞,机会涌动!在泉州这片神奇的土地上,一所工科优势突出、行业特色鲜明的本科高校正展翅腾飞!学校始终秉持着“知行合一”的校训,恪守着“立德树人、质量立校”的办学传统,彰显“实基础、强能力、能创新、高素质”的精神气质。这里有最先进完备的实验实训设备,有最耐心恳切的名师好友,有最秀丽怡人的风景环境……

  你想报考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吗?想了解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今年最新最全面的招生政策吗?

  8月5日上午9:30,校园主播带你走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,在光明网微博、一直播(ID:29995967)、抖音(ID:874338968)直播间里,跟随着镜头一起探访这所特色鲜明、实力雄厚的本科高校!还会在互动环节送出定制书签合辑等小礼物,记得准时收看喔!

[ 责编:杨煜 ]
阅读剩余全文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