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

朋友圈

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

正在阅读: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7月25日09:30走进合肥师范学院
首页> 教育频道> 要闻 > 正文

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7月25日09:30走进合肥师范学院

来源:光明网2020-07-24 17:03

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7月25日09:30走进合肥师范学院

  合肥师范学院创建于1955年,是全国首批“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专业学位研究生”培养试点单位,全国首批“卓越教师培养计划”试点单位、全国“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工程”实施高校,安徽省首批“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”重点建设高校。面向未来,学校秉承“自强不息,追求卓越”的优良传统,扎根合肥、立足安徽、面向全国,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。

  想报考合肥师范学院吗?想了解学校最新的招生政策?

  7月25日9:30,虎牙正能量:15287488、yy直播间1382643760,光明网主播与合师学子,一起带你走进合肥师范学院,与书记校长面对面、与主播手牵手、与招办线连线,云游校园、在线答疑,千万别错过哦!

[ 责编:杨煜 ]
阅读剩余全文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