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

朋友圈

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

正在阅读: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7月27日09:00走进太原理工大学
首页> 教育频道> 要闻 > 正文

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7月27日09:00走进太原理工大学

来源:光明网2020-07-24 14:29

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7月27日09:00走进太原理工大学

  巍巍太行 ,汾水绵长,孕育出这所矗立在三晋大地的双一流大学。百年来,学校始终秉持着“求 实、创新”的校训,恪守着“以人为本、文体为舟、承载德智、全面发展”的办学传统 ,彰显“敢为人先、敢于竞争、勇于创新”的精神气质,涌现出了一大批学术大师、行业翘楚和道德楷模。

  你想报考太原理工大学吗?想了解太原理工大学今年最新最全面的 招生政策吗?

  7月27日上午9点整,校园主播带你走进太原理工大学 ,在光明网微博、 YY直播间(ID:120399759),一直播(ID29995967)里跟随着镜头一起探访这所底蕴深厚 、特色鲜明的世纪学府!还会在互动环节送出定制文化衫等小礼物,记得准时收看喔!

[ 责编:杨煜 ]
阅读剩余全文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