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

朋友圈

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

正在阅读: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7月25日08:10走进华南师范大学
首页> 教育频道> 要闻 > 正文

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7月25日08:10走进华南师范大学

来源:光明网2020-07-24 13:35

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7月25日08:10走进华南师范大学

  始建于1933年,华南师范大学前身是广东省立勷勤大学师范学院。80多年来,学校数易校名,几度迁徙,虽历经沧桑,却弦歌不辍。一代代华师人践行“艰苦奋斗、严谨治学、求实创新、为人师表”的校训,筚路蓝缕,薪火相传,共同铸就了学校今天的繁荣与发展。近年来,华师始终以“立德树人、追求卓越、自主发展”为教育理念,以“学习、审思、创新、自主、合作、担当”为人才培养核心素养,明确“立足广东、辐射湾区、服务全国、面向世界”的目标,向湾区、全国乃至世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。2019年,华师本科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达98.73%,94.74%的毕业生在一带一路涉及的省、自治区就业,81.52%毕业生在粤港澳大湾区所涉及省市就业。

  想报考华南师范大学吗?想了解华南师范大学的招生政策吗?想一览华南师范大学的风采吗?

  7月25日8:10,华南师范大学主播带你走进华南师范大学 ,在光明网抖音(ID:874338968)、YY直播(ID:1382643757)的直播间,为你答疑解惑,赶快加入吧!

[ 责编:杨煜 ]
阅读剩余全文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