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

朋友圈

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

正在阅读: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7月24日14:00走进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
首页> 教育频道> 要闻 > 正文

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7月24日14:00走进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

来源:光明网2020-07-23 16:42

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7月24日14:00走进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

  近一个世纪来,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秉承“正谊明道”的办学理念,坚持“严谨、求实、团结、创新”的优良作风,践行“为人群服务”的奉献精神,致力于培养具有“国家意识、人文情怀、科学精神、专业素养、国际视野”的有温度的医学拔尖创新人才和相关行业领军人才。

  想报考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吗?想了解复旦上医的招生政策吗?

  7月24日下午14:00,光明网主播带你走进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。在“云端”,你将对话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,更有专家教授、招办老师,为你答疑解惑,奥利给!枫红的金秋,期待与你相遇在复旦上医的校园!

[ 责编:杨煜 ]
阅读剩余全文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