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

朋友圈

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

正在阅读: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7月16日10点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
首页> 教育频道> 要闻 > 正文

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7月16日10点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

来源:光明网2020-07-15 15:35

高招服务光明大直播7月16日10点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

  作为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,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过68年的建设与发展,以崭新的面貌、昂扬的姿态迈入新时代、谱写新篇章。学校秉承“德才兼备,知行合一”的校训,打造以“顶尖工科、一流理科、精品文科、优势医工”为方针的空天信融合发展的学科体系,精育良才、立德树人,服务国家、锐意创新,面向全球、开放交融,文化育人、传承创新,把办学精神与服务国家使命融为一体,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,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,以“北航梦”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“中国梦”。

  想报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吗?想了解学校最新的招生政策?

  7月16日10:00,光明网抖音(ID:874338968)、虎牙正能量(ID:15287488)、YY直播间(ID:1382643758)、斗鱼(ID:2178354)直播间,光明网主播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主播,一起带你走进@北京航空航天大学,直面招办主任、对话学院院长,云游校园、在线答疑,千万不要错过!

[ 责编:杨煜 ]
阅读剩余全文(